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雨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雨露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廈門,一個充滿愛的城市;一個文明的城市;一個美麗、和諧的城市;這是我的第二故鄉。在這裡,我沐浴這知識的雨露,感受每個人的熱情。這裡的老師是那麼的慈祥,同學們是那麼的熱心。

  兩年前,我從遙遠的家鄉轉到這邊來上學。面對新的學習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原本就很膽小的我,現在變得更加膽小了。下課時,同學們在一起玩耍,而我卻只能坐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她)玩,那時,我總覺的自己像班級里的另類。

  記得那次。老師讓我們在課堂上寫作文。寫作文,一提到寫作文我就煩透了。因為不知道寫什麼,所以老覺無米可炊。“哎”我嘆了口氣,又抓了抓後腦勺。皺皺眉頭,拿起筆寫了幾行字。左看看右瞧瞧,可總覺得不順眼,又拿起橡皮檫,檫去了幾個字。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筆尖流走了,我看了一下旁邊的同學,“哇,寫那麼多了,”我不由地發出感嘆。這時我已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了。沒辦法了,我急忙抓起筆,在本子上亂寫一通,三兩下便寫完了,字跡很繚草,可有什麼辦法呢!很快,同學們也都紛紛停下了筆。老師站了起來問:“寫完了嗎?”“寫完了。”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老師說要將我們的作文展示出來。只見老師小心翼翼地打開投影器,接着便和藹可親地問大家:“誰願意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自已的作文?”一說到這,同學們一個個都愁眉緊鎖,有的還拿起筆在那凝思着,假裝修改作文。老師剛才那笑眯眯的臉色一下變得嚴肅起來,老師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話。同學們仍然無動聲色。老師又微笑着說:“那我可要用請的了。”這時,我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怦怦怦”跳個不停。我在心裡不停地叫着:“老師,別叫我,別叫我。”可天卻偏不隨人願。老師叫到了我,我愣住了,頓時,腦子一片空白,我不知所措。老師又叫了一遍我的名字。同學們的眼光齊刷刷地落到了我身上,這時我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片掌聲。我驚奇地發現帶動掌聲的那個人是老師,我的心一下子沸騰起來,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是鼓勵,是欣賞……

  就是這種力量讓我站了起來,老師說:“別怕,你要相信自己。”就是這種力量推使着我來到老師面前,老師讓我大聲地讀出來。我咽了一下口水,沒有勇氣,就在這一剎那間,老師看了我一眼,只見她那慈祥的目光,像深深的潭水,似乎在對我說:“我相信你能行。”終於,我讀了出來,儘管我的聲音很小,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同學們一個個都聽得津津有味,雖然字跡很繚草,但大家似乎看懂了,當我讀完時,老師點了點頭說“嗯,不錯。”隨後,老師又鼓起掌來,同學們也都跟着鼓起掌,我拿過作文本,奔向座位,那時,我心中燃起了一把火,是那麼溫暖,那麼幸福……

  我多想高聲對全世界說:“這就是我的老師,我來到廈門為遇到這樣的老師而感到幸福。”

  初二:馭風琉璃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雨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