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雨了,把一切煩躁,困惑沖洗着,直到消失。雨,那麼沉靜。任憑風刮,任憑雷響。乖巧的,伴着它們。  

  不用在雨中,感受的出蒼蒼涼涼,冷冷清清。一片被薄霧籠罩的迷濛立地,似乎反抗,似乎無奈。誰知道呢。  

  小雨為誰下?  

  小溪為誰流?  

  尋尋覓覓之間由有誰了解?  

  雨絲使勁兒的拍打這建築物,反射,逆向噴發。在鉛灰色的天空中交織成垂直狀。是否意味着人生的種種交織?……雨,一直下,發泄似的下。許久,我才意識到對面的看門狗狂一般的咆哮着,試圖掙脫緊扣着的韁繩。  

  為什麼,主人還能置之不理,任其在暴風雨中。而自己卻悠閑地在屋裡欣賞着這一出動人心旋的“風景”?噢,殘忍的生物!任其子生自滅,撲向盛大的死亡。不看得淋漓盡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這樣。  

  雨,纖直般墜落,或許,在效仿着“滴水穿石”的壯觀場面把。腦海中不斷浮想;風隨機得飄,卻不知道誰在主宰着一切的一切。徘徊着,註定要隨波逐流,隨水留去,隨水留去。就像魯迅先生《過客》中的那位過客一樣……  

  看着一切濃縮成身手可及的灰色小徑,雨在中顯得憔悴了幾分。而我,還是我;風,依舊橫掃大地。  

  人與人的邂逅充滿了神氣,雨絲飄飛更是充滿了凄涼。冷風夾着雨,順着我的頭髮,滑落,溫柔的親吻着我的肌膚。這才感覺,好冷,好冷……  

  小狗的宿命,可悲的宿命。它始終沒戰勝,但它努力了。最終倒下,靈魂出殼,緩緩升天,於是,煙消雲散。哦,這就是生命。  

  不經意間,睡著了。認其侵蝕,漸漸侵蝕……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