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我和媽媽吃完飯後,商量着到外面去走走。外面比往常黑一些,我剛出去就感到天空有些異樣:西邊的天空上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個人拿着手電筒一開一滅、一開一滅的,在黑暗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醒目。媽媽猜測說:“也許是激光吧?”我反問道:“哪裡的激光是一片一片的?我估計是要下雨了。”也許老天急於證實我的話,也許是我的“預言”成了真,剛走了不出三十米,“沙沙”的雨點就趕到了。我們只好加快腳步,急匆匆地往家趕。路上,我看見好幾輛自行車都被猛烈的大風吹倒了。

  進了家門以後,我匆忙地跑到書房。還沒等我開燈,一個“天外來客”就“啪”的一聲貼到了我的臉上了。我哇地大叫一聲,把燈打開,才看清原來是媽媽的鍵盤套因為風太大被吹下來了。剛走一步,呀!我又被吹下來的“暗器”——鼠標墊陷害了。

  我關好窗戶后,好好地觀察了一下雨。這場雨下得真不一般,豆子般大小的雨點“噼里啪啦”地掉在地上。是不是王母娘娘的珍珠項鏈斷了線?這時,一道閃電“唰”地一下劃破天空。我偷眼瞧了一下,沒想到天空竟然是紫色的,可把我嚇得不輕!

  這場雨下了很長時間,周記寫完了還沒停。我去洗澡了,再見。

  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實驗小學四年級:張臻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