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里的明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里的明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喜歡坐在窗前,去傾聽雨滴帶給大地的問候,去仰望那灰色的天空。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十多分鐘,然後再投入到忙碌的學習當中。陰霾的天空永遠都像是一張被鉛輕輕塗滿的素描紙,在我的記憶里,永遠都是格外的清晰與模糊。

  我喜歡雨天,就像小E酷愛晴天一樣。我們總是在一起討論天氣,弄得我們倆和剛剛從英國回來的小孩兒一樣,你一句我一句,在談笑中度過快樂的時光。他總是笑話我性格有問題,我總是說他是個葡萄乾,越曬越好吃。於是,在那之後,我們總是會扭打在一起,打完之後繼續嘻嘻哈哈地閑扯着與學習八竿子打不着的東西。

  我知道我沒有理由感嘆時光是多麼的無情,那是悲壯的奔三十的青年們乾的事,我還沒有到那個年齡,但我卻總是向別人訴說“時間過得好快,我才剛剛開始發獃!”如果語言再準確一些,應該是“吼”而不是“說”。

  短短的六年級在我的揮霍中悄然離去,帶着我的童年我的自由我最好的朋友小E一併遠離於我了,我忘記了當時他說的是去哪裡上學,我只記得是跑到大洋彼岸去與我各洋相望了,所以現在發獃的時候我總是會面朝東面。

  小炎:

  我現在很好,在這裡我又結交到了新的好朋友,他叫M,雖然他和你長得一點兒也不像,但是我總是會在他的身上想到你,新初中的生活還適應嗎?結交到新的朋友了嗎?

  ……

  他給我發了許多郵件,我也回復了很多很多,我知道,我們依舊保留着以前的習慣,湊到一起只會閑扯。就像是不會停下的機器一樣,總是會找到新的話題來進行一系列的吐槽。依舊是面對面,只不過是隔着了一樣太平洋罷了。

  我一向很樂觀,樂觀到不讓人舒服的地步。

  這是小E這麼對我的評價,我很贊同這樣的說法,起碼我算得上是一樣充滿正能量的好少年。

  郵件的數量越來越少,交流也漸漸的失去了樂趣。曾經的一周五封,到現在的半年一封,我知道在我和小E的生命之中,我們都漸漸淡出彼此的生活了。其實在兩年前就開始了,小E跟着我的童年一起停留到了我11歲那年了……

  雨天依舊是我的最愛,但同是我也漸漸喜歡上了明媚的晴天。

  此文致我逝去的童年,青澀的記憶裡面最初的朋友。

  初二:餘子炎n

您正在瀏覽: 雨天里的明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里的明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