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桂花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桂花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重慶雲陽縣工商銀行的宿舍里,有幾株桂花,只要一走進宿舍,遠遠就能聞到香味。

  那小小的桂花,白白的,很可愛,輕輕一碰就會掉落花瓣。別看桂花小,在桂花盛開的季節,不說香飄十里,幾棟樓都能夠聞到它的香味,別人常說“桂花香,十里香”,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在宿舍那幽靜的路上,隨時可以聞到桂花的香味。香味中帶者一種清新的感覺。早上,當你不是十分清醒時,聞到桂花香,你一定精神飽滿;桂花香還帶着一種去疲勞的感覺。中午,你從學校(工作的地方)回來,聞到桂花香,你會忘記工作和學習的疲勞;桂花香還有一種醉的感覺。晚上,當你工作累了的時候,聞到桂花香,你會很快的進入夢鄉。

  桂花是我們的知心,桂花香讓我們精神飽滿、忘記疲勞,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動力!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桂花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桂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