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音樂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動物王國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決定召開一場音樂會。 

  這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主持人孔雀首先上台說;:“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歡迎大家參加春天音樂會。現在我宣布音樂會開始。請大家盡情歡歌吧”! 

  性急的青蛙先生不等孔雀說完,首先“呱呱”地唱起了歌,他的好朋友、不甘寂莫的小魚“卟嗵、卟嗵”地就着節拍跳着水上芭蕾,蝴蝶姑娘展開美麗的翅膀在空中飛舞、空姐蜻蜓小姐則表演起了“前後翻”體操,春風姐姐彈着琴“沙---沙---沙---”、柳樹妹妹舞動着長長的頭髮,飄飄起舞,精彩極了!小知了弟弟也跑來湊熱鬧,不停地“知道了--知道了”地叫,小鳥則手舞足蹈地“嘰嘰喳喳”地說:“太好了、太好了”。孔雀女士忍不住,忘記了主持人的身份,“嘩”地一聲展開了五彩繽紛的尾巴,像一把五彩撒金的扇子;琴鳥見了,也展開了尾巴,它的尾巴呀,真像一個七彩的豎琴,看得大家眼花繚亂…….. 

  花兒妹妹們也來了,她們打扮得花枝招展地,不信,請看:金衣裳的油菜花、白衣裳的茉莉花,粉紅色的桃花、鮮紅的美人蕉、紫紅色的指甲花…….大自然真是太美了! 

  表演正在精彩地進行時,春雷伯伯“轟隆轟隆”跑來了,嚇得大家東躲西藏,緊跟着春雨姑娘也“嘩啦嘩啦”跑來了,小溪水則不停地跑前跑后,大聲地說:“春來了、春來了,快來參加音樂會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