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cosplay主角卻是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cosplay主角卻是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cosplay主角卻是他 標籤:cosplay作文 spring作文 computer作文 color作文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被迫的玩上了一種叫做COSPLAY的遊戲,即使我是玩家,但主角卻只是他。 

  ————————題記 

  我的存在,就像是傀儡娃娃,沒有自己的人生,操控線隱約的起伏,另一端連接着的他,我唯一的主人。 

  但是,我似乎又不是傀儡娃娃,以為即使是那樣簡單的快樂,我也不曾擁有。我必須每天不停的奔跑、追尋、等待,不停的墮落,直到地獄的盡頭…… 

  我沒有華麗的衣裝 

  我沒有生命的等待 

  我甚至沒有自己 

  從一開始,我的人生就只有他,明明滅滅的世界,只有黑暗在不停的蔓延。 

  直到那一天,我竟看到了另一種顏色,很耀眼,很邪惡,妖冶的紅色,血色的墮落,自那時起,我玩起了COSPLAY.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操控線另一端的他,也只是血色的傀儡娃娃,血色的浪漫…… 

  他是其中的主角 

  他是其中的玩家 

  他是其中的WINNER 

  我慢慢的習慣,習慣只有他的遊戲,習慣我的不存在,習慣由紅到黑的轉變。 

  但我還是不習慣,不習慣他帶有血色的微笑。 

  我慢慢的活着,慢慢的被操控,直到一天,他的操控線停止了運動,原來,他的主人也放棄了他,除去血色的外表,他也只是個娃娃。 

  看着他廢棄的身子,我笑了,帶着血色的笑,我的身上換成了血色的操控線,我知道,他的主人選擇了我,拋棄了他。 

  我的COSPLAY中,勝利的終究是我。 

  我開始了新一輪的人生,同樣的血色浪漫,操控線在我的手中揮動,原來竟是這般的美好,看着我的娃娃在不停的奔跑、追尋、等待。我輕輕的笑了,也許,他們有一天還會代替我呢,誰又知道呢? 

  見之不忘,使我淪亡 

  ……

您正在瀏覽: 我的cosplay主角卻是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cosplay主角卻是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