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到香港snoopy主題公園旅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香港snoopy主題公園旅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香港snoopy主題公園旅遊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主題班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今天,我坐火車到香港,一去到香港,我就想着SNOOPY主題公園,因為爸爸告訴我有一個SNOOPY主題公園,我就一直盼望着什麼時候才能再到香港,等啊等,終於等到了這天。

  在一進門口,我就想要不要買門票呢?我看見那裡寫着,有一個遊戲要到SNOOPY旁邊的新城市廣場里買東西才能玩,我進去看了看,怎麼有很多人在排隊?走向前一看,原來有一個哥哥在擰汽球,那個汽球是很長一條的,哥哥打汽球的時候不會打滿氣,留下一根手指那麼長,他會做許多的小動物,比如說他會做小羊、小狗、還有武器等等,小朋友都各自拿了自己喜歡的動物汽球,歡歡喜喜地拿着汽球走進SNOOPY公園玩。

  我覺得SNOOPY主題公園太好玩啦,我跟媽媽說明天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我到香港snoopy主題公園旅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香港snoopy主題公園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