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畢業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畢業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蛟龍的那幾天,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其中有一個叫做“畢業牆”。

  老師告訴我們:畢業牆又稱逃生牆、勝利牆、海難逃生。畢業牆由來有三個版本,其一是說,二戰時期,在集中營里的犯人,為了獲得自由而翻越4.2米高的獄牆。其二是講,二戰時期,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一隻商船被德國軍隊的炮彈擊中,船在半小時后將會沉沒,三十九名船員的生命受到威脅。這時有一艘過往船隻趕過來營救,可是船上沒有任何營救設施,船員們只有靠自身的力量翻越4米多高的船身,獲得解救。這兩種說法便是逃生牆的由來。

  老師說這個牆高3.6米,在爬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把自己身上的手錶、門卡、眼鏡、鑰匙、發卡等,以免傷害自己。

  接着,老師找了一名同學做了示範,說該怎麼爬,先爬上去的同學該怎樣幫助在下面爬的同學,手錶、門卡、眼鏡、鑰匙、發卡等。

  示範完畢后,該我們爬了,這時老師定了一個時限50分鐘,我們一聽都呆了,在慌忙之中,一名同學自告奮勇要先上,我們不禁對這名同學產生一種敬佩感。

  我們手掌向上保護這名同學,幾秒鐘后,這名同學爬到了牆上,我們不僅叫起來,一名同學上去后,後面的同學也稍稍壯了膽,接着,第二名同學,第三名同學也爬上了牆。

  在途中,一位同學不只是因為害怕還是因為什麼,差一點從牆壁上掉下來,我一看,心裡不禁忐忑不安,到我了,我小心翼翼的站在同學們的手上,隨着同學們向上,我不禁叫起來,快到牆上了,一名同學伸出手,我把手伸了過去,那名同學一使勁把我拉了上去,我爬上了畢業牆,我站在牆上往下看覺得風是那樣的溫柔,景色是那樣的美。

  我又一次的挑戰了自己,戰勝了自己,打敗了那個懦弱的我,我成功了!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挑戰“畢業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畢業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