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命運挑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命運挑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是一個未知的謎,似乎是誰都無法理解的,無法擺脫命運的束縛。但是這樣錯了,應鼓起勇氣,與命運勇敢的抗衡。

  命運似乎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它彷彿是一個指揮員,操縱着一切,根本無法擺脫。但是你一旦屈服,就好象落入了它的陷阱。你的人生就會平平庸庸,沒有一丁點的起伏,或很難順心。但如果勇敢的向命運挑戰,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最後一定會擁有輝煌的成就。

  有許多人都有此證明,如霍金,他得上了盧雷加病,導致了全身癱瘓,將被永遠禁錮在輪椅之上。但禍不單行,后又患上了肺炎,做了切開喉管的手術之後完全不能說話,可令人難以至信的是,在這種艱難的條件下,他憑僅能動的兩根手指,敲擊鍵盤,成了一名科學巨匠,提出了著名的<<黑洞理論>>。震驚了全世界。這種成就可不是隨便說說就能創就的。而且霍金竟還進行了數十場演講,着作了十幾篇的科學着作。這是多麼輝煌的成就呀!!!!!

  由此可見,與其讓命運操縱你,不如你去掌握你自己的命運。成為命運的主人。人的成功並不是因為命運的支配。而是源於本身自己的努力。所以要培養自己頑強刻苦的精神。頑強是堅固的盾牌,勇氣是無敵的寶劍,有了這兩種力量,就可以擊倒命運。使你成為命運的主宰。

  世界上像霍金這樣的人很多,如張海迪,她是一個女強人,全身高位截癱,胸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覺,但她以驚人的毅力讀完了小學和中學的課程。還學會了世界語和法語以及俄語,英語等語言。在醫術研究方面也有一方面的成就。著名科學家愛迪生,年少時因為無意中縱火燒了火車被人打聾了一隻耳朵,雖然如此,但他仍沒放棄希望,用他的一生髮明了數千件科學產品~~~~~這種例子多的不勝枚舉。他們都創造了自己的一番事業。成為某界的精英份子。

  歌曲中<<真心英雄>>之中唱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中國俗語中也有一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他們都經歷了重重困難才有了偉大的成就。所以人人都要有堅強的信念,就有了偉大的成績,才會有美好的將來。只有頑強的信念才最重要。

  命運看似偉大,卻如同一個紙老虎或一粒微塵,隨着風倒,但這股風就是自己的信念和毅力。要有足夠的力量才可以將它擊敗。

  我的命運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向命運挑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命運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