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年級排名終於出來了,我沮喪了,這一次我不僅什麼都沒有得到,反要倒扣100元給my mother,想着我的荷包一點點地噎了下去,心情真是不爽。不禁一陣傷心蔓上心頭,打氣道:這次不行還有下一次嘛! 

  67!這個數字令我氣憤不已,再加17也好呀!心頭亂七八糟的。 

  總渴望上天是不行的,這樣的人也是不幸的。我不該做這種不幸的人,欣然,欣然,應該高興一點才是呀。我立刻對我剛才的想法感到羞愧,這是懦夫的表現!心頭一個聲音在響着。 

  我哚步在房間了,天漸漸黑了下來,似乎是對我當時心情的一種照應還是咋的,心頭變地更黑起來,安慰也是罷了,笨鳥先飛這局千古名句也在心裡回蕩了上千遍,做任何事重在行動,行動踏了,任何力量毀於一旦,愛迪生實驗上千遍製成電燈。電視里,一位小學學歷的工人也說:“別人5、6年可以學會的,我用上30年也一定能學會。” 

  是的,做事沒有不會,只有不去努力,不去進取,萬事開頭難,既然已有開頭,就朝着年級第一邁進吧! 

  房間里的燈亮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挑戰(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