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挑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挑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七歲那年,剛進了小學,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回家的路也不例外。於是,每天,我的長輩和父母都會不辭辛勞地接送我,就怕有什麼閃失。

  但在一個冬天的傍晚,意外發生了。放學后,我出了校門,卻沒有看到家人親切的身影,關心的言語,等來的只是同學家長帶給自己孩子的幫助和寒風的幸災樂禍。那一刻,我覺得這世間只剩下我孤單無助的一個人,沒有亮光,沒有希望,也沒有關切。那一刻,我急得冷汗直流,淚眼朦朧,有着一份深深的恐懼。

  在等了近一個小時后,當我的信心與期望徹底消失殆盡之際,我望着眼前有些空寂的街道,極度恐慌的心中不由冒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自己憑記憶摸索回家”,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狠下心,咬咬牙,就糊裡糊塗地朝家的方向走去,這條平時在奶奶指引下,輕輕鬆鬆的小路,在這一刻萬物都充滿了迷霧,讓人摸不着頭腦,邊走邊停,邊走邊想,常常為了確認下一個方向而停下腳步觀察身邊的建築物,才能確定大致的方位。平時幾十分鐘就能到家的路程硬是讓我摸索了近一個小時才堪堪的回到家中,當時,我額頭上布滿了汗珠,弱小的身軀喘着粗氣,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卻是無比的自豪,充滿着成功的喜悅。

  事後,家長們對此都有些詫異華人驚嘆,一則無非是因為我的獨自回家,二則是為什麼會出現沒有人接的現象。原因,我也記不清了,但因為這件事我卻長大了,變成熟了,學會了自力更生,學會了處事不驚,明白了困難、挑戰在漫長的成長路上是無窮無盡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只有戰勝他們,強大自己,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事。的確,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挑戰自我,迎接新的自己。

  讓我們直面困難,不斷創新,在成長路上留下無數的驚艷之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挑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