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吹”蠟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閑來無事,準備做一個小遊戲來娛樂娛樂,做什麼好呢?我們埋頭苦思,我靈機一動,不如玩“吹”蠟燭吧!姐姐也拍手叫好。我請來了爸爸媽媽當裁判,姐姐拿出十支蠟燭,把它們全部點燃,用蠟油把蠟燭固定在桌上,一場轟轟烈烈的“吹”蠟燭大賽拉開了帷幕。

  姐姐自告奮勇第一個來玩。她大聲說:“蘋果!”,“蘋果”就像一個重磅炸彈“炸”滅了第一支蠟燭。接着她對第二支蠟燭說:“葡萄”。蠟燭沒反應,於是又說了幾次“葡萄”,還是不行,最後她氣惱地大叫一聲:“去死吧!”蠟燭真的“死”了。接下來便卡殼了,思索半天報出一個詞來又不管用。支支吾吾用“乒乓球”“羽毛球”又打敗了兩支蠟燭。爸爸提示她:“可以用英文的。”姐姐恍然大悟,“pig!panda!play!people! piano!past!”姐姐真是不簡單,一連用了六個P開頭的單詞就解決了剩下的六支蠟燭,我們都為她鼓起掌來。她也擦擦頭上的汗沖我笑了笑。媽媽報時:55秒。 

  這時到我了,我深呼一口氣,張口就說“剪刀”,第一根蠟燭一下被我“剪”滅了。我很興奮,可一激動,剛才準備的詞都忘了,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像根木頭似的呆在桌前。媽媽提醒我:“看到什麼說什麼。”我看到桌子上的報紙馬上大聲說“報紙”,蠟燭竟然滅了!對第三支,我說:“杯子!”蠟燭晃了晃,不甘心的滅掉了。接下來,我又用“皮球”“排球”“皮膚”“朋友”一連滅掉了四根。把大家都看愣了。好了,我要走英文路線了。我張口就來了個“sheep”,蠟燭一下子滅掉了,我頓時充滿了信心,又說“water!”哈!“水”果然厲害,把火給“澆”滅了。最後一支了,我說“cool”,可是蠟燭也酷酷地閃動着火苗,我不死心,涼爽不怕,就凍死你!我果斷地對準第十根蠟燭大喊一聲“cold!”,真的把它給“冷”死了。不過,我花的時間也不少,用了1分09秒。 

  最後爸爸宣布,姐姐勝利,有一陣掌聲由衷響起。 

  通過遊戲,我們找到了絕招:吐氣的字母發音時語氣要重,才能輕鬆滅掉蠟燭。然後,我們又重新比試,這次大家都快了很多,也高興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