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吹蠟燭 

  江山實驗小學三(5)班 吳佳瑩 

  今天在歡樂谷的課堂上,當老師說我們將舉行一次吹蠟燭比賽,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首先出場的是周曉涵,他三步並作兩步走地走上講台,鼓着腮幫子,猛地一吹,眼看就要吹滅了,火苗又熊熊燃燒起來,他滿懷失望得走了下來。第二個出場的是陳俞安,她慢吞吞第走向講台,吸了一口氣對着火苗吹了過去,火苗沒有滅,一而再,再而三地吹還是徒勞無功,他也無可奈何地走下講台...... 

  終於輪到我了,我胸有成竹地走向講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着目標,全力以赴地吹過去,火苗向後倒了下去,但是很快又起死回生了,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把火苗吹滅。我也灰溜溜地回到位置上。 

  到了最後全體同學沒有一個人把蠟燭吹滅,正當同學們垂頭喪氣的時候,老師跟我們分析了吹蠟燭的方法,然後給大家第二次的機會再玩,這次大部分同學都成功了,於是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這次吹蠟燭的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重要的是凡事還要注意方法。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