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蠟燭——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雷聲震耳欲聾。“啊……”“怎麼拉?”“停電拉。好黑啊……”“好熱啊!”……整個小區黑漆漆的,大人們議論紛紛,小孩在家呆不住,全都跑出外面一起玩耍。霎時間,熱鬧起來了。若是從前的我,準會跑出去和小夥伴一起玩。自幼覺得整個小區黑漆漆的好刺激啊,所以總會趁這個時間和小夥伴玩“捉鬼”的遊戲,跑個你死我活,汗流浹背。然而現在長大了,不想弄得渾身是汗。就在家獃著,點着了一支支蠟燭。

  小小的燭光卻使整個屋子光亮了許多。小燭光閃閃地跳動着,似乎為自己的功績而感到開心。可是隨着時間的飄逝,蠟燭變得越來越短,直至燒完。它所存在的使命完成了,就是在人們黑暗中幫人們一把,把光芒獻給人們。

  這不禁讓我聯想起一直默默無聞,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的老師們……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不正是祖國的園丁嗎?老師的存在使我們更好地茁壯成長。每天老師總在辛勤地教育我們。也許有時說的話並不是我們願意聽到的,但是不是有“忠言逆耳”之說嗎?如果說我們要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那麼我們不是更應該感謝老師傳授了知識給我們嗎?

  魏巍曾用文章讚頌了松骨峰戰爭中的戰士為“最可愛的人”,然而今天“最可愛的人”應該就是這敬愛的老師們吧!

您正在瀏覽: 蠟燭——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