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盡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緣盡 標籤:緣盡作文

“緣,今天早上你怎麼不等我上學啊?”盡走到緣身旁,帶着暖暖的笑,緣想回答他,可後來一想,僅是普通朋友的回答,太可悲了,倒不如不說話。 

  “你想讓我回答什麼?”緣一臉暗淡。 

  這句話讓盡一愣,他從沒想過自己和緣會有這樣的對話,“緣,你怎麼了?”盡輕聲問,帶着溫柔。 

  可這份溫柔卻讓緣回絕了,“沒怎麼。” 

  上課鈴響起,盡悻悻坐下,坐在緣身邊的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臉無奈,是啊,願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昨天,自己說錯什麼話了嗎? 

  一天的沉默,兩天的沉默,盡感覺到了,緣在疏遠自己…… 

  時間靜止入水,淡淡地飄過去,打破這份寧靜的是那封信——深藍色的信,靜靜躺在緣的書桌堂中,緣還是和以前一樣,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只是,沒有盡的陪伴了。緣拆開信,心中只有簡簡單單幾句話: 

  緣: 

  我喜歡你,可能你並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我一直默默地注視你,從未改變!你願意見見我嗎?今晚8點,晚課過後,我在梧桐樹下等你。 

  緣沒有把信撕掉,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不像其他情書一樣的粉紅色,緣討厭男生用粉紅色寫情書;可能是簡單卻誠摯的幾句話,緣不喜歡男生廢話太多;也可能,是因為最有可能的原因,給自己一個機會,忘記盡…… 

  校園僅有一棵的梧桐樹,緣知道在哪裡,可是,到底要不要去呢?緣在思考,最後,緣選擇去,畢竟,不是什麼大事,或許也能讓自己忘記盡。 

  晚上8點,剛剛下晚課,緣收拾好書包,往後院梧桐樹方向走,卻不見一個人的蹤影,緣還是沒有表情,正準備要走,背後一個人拍拍緣,“你好,我是宇。”一個帥氣的男孩子,看着緣的眼睛,誠摯的說。 

  緣莫名的發獃,宇~~~是他嗎?但緣始終沒有問。 

  “你好。”緣點點頭。 

  “可能那封信太冒昧,但是,我真得很喜歡你!”宇說完這句話的同一時間,天空放響幾顆煙花,拼成“I LOVE YOU”的圖案,緣淡淡笑,但是多了些弧度。 

  “願意做我女朋友嗎?”宇問,淡淡地溫柔,有些像他——盡。 

  緣點點頭,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同意,可能因為盡,可能因為宇的名字,也可能因為給自己的驚喜,緣說不清,但緣只想忘記盡,說真的,緣對宇沒有感情,但她會努力忘記盡讓自己喜歡上宇。 

  或許,這才是正確的選擇…… 

  那之後,緣身邊的人再也不是盡,而是宇。 

  緣會對宇笑,但只是淡淡的笑,沒有和盡在一起的時候輕鬆,沒有合他在一起的時候快樂,但緣必須得學會忘記——忘記那個和自己一樣愛着chocolate older的男生。 

  “呵呵,最近怎麼天天有人送?男朋友吧?”盡裝作開心的問。 

  “嗯。”緣輕輕點頭,語句卻沒有波動,“你呢?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同意了嗎?”緣問。 

  “呵呵,我沒表白,他有男朋友了。”盡低聲說。傻瓜,知不知道那個女生就是你啊?小時候那麼活潑開朗的你,現在,那麼善解人意的你,你讓我怎麼能忘記你? 

  緣看見盡這個樣子,心裡像針刺般疼痛,如果她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她甚至願意放下自尊去求那個女生,讓那個女生喜歡盡,然而,她不知道是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