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水流年,已風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已風乾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捧一盞淡茶,看茶水氤氳,熱氣裊裊,難免會勾起人的無限情思。就這樣,我被帶回了記憶的地平線,憶往事塵俗,了前言瑣事,終於是回到了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題記

  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輕柔而溫暖,樹下稀碎的樹影搖曳不定,隱現出淡然的痕迹。

  曾經,我們攜手向夢想發出吶喊,拿着各自的木船憧憬未來;曾經,我們在雨中奔跑跳躍,以緩解內心不痛快的情緒;曾經,我們背靠背坐在山頂上,等待那第一縷陽光的撫摸。曾經的日子美好而又夢幻,就像紫水晶一樣透澈空明。

  終於,夢碎了。

  雖然彼此都知道夢終究都是要醒來的。

  你轉學了,沒有打招呼,留給我的只有不辭而別。

  古道長亭,往事依然清晰。過客匆匆,重逢不知何處。

  如今,你有身在何處?在回眸中,是否能憶起故人的面眸?也許我們只是萍水相逢,也許我們現在謀面卻素不相識。但我們都不能否認自己還留戀着那段時光。

  花開花落,雁去雁來,草盛草枯。轉眼間,我們都已長大,季節又老了一歲。離別的憂傷已經風乾,只願我們人生路上,一切都好。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憶往事,似水流年,已風乾。

  初二:佳佳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已風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已風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