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愛的細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愛的細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事情都可以體現出愛的細節。

  有人說,母愛似海,我要說:“父愛如山”,正如這樣,我的父親是打工仔中的一員,他常年奔波在外,勞累了大半輩子,可他都不為自己着想,累了一身病。我想對我的父親說:“爸爸,你辛苦了”。

  記得那一年,我8歲,晚上9點的鐘聲響起了,父親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晚上1點多,我發起了高燒,我用盡全身的力量走到門前,大聲喊,爸爸,我的頭好痛!爸爸聽見我的叫聲跑到了我的房間,爸爸一摸我的額頭大聲地:“孩子,你發燒了,”“不行得去醫院。”然後爸爸就背起我跑向了醫院,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路很滑,爸爸背着我一連跌了好幾個跟頭,爸爸沒有喊疼,只是一心想:“到了醫院就好了,”到了醫院后,父親給我辦了住院手續,我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回家的那天早上,我醒來了,看見爸爸在床邊趴着,睡著了,我心裡不由的產生了一股愛意,難道這就是父愛嗎?

  自從那件事以後,父親告訴我,每一個細節都可以體現出愛,無論是悲傷·禍害·還是恐懼,都可以體現出愛。“在你悲傷的時候,有人給你獻出那一份真誠的愛,當你遭遇不幸的禍害的時候,有人給你獻出最唯一的愛,就好像去年5。12大地震的時候,全世界的人民都踴躍的獻出自己的那一份最真誠的愛。”

  愛,無處不在,每一個細節都有愛的痕迹,“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懷着同一樣的愛。”讓我們共同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父愛。

  高陵縣鹿苑中學八年級 趙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受愛的細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愛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