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嘗試一個人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一個人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不自覺地充滿了喧囂,是那種無趣的喧囂.每天會等到天黑,坐到天亮。和別的同學一起上學、放學,說些無聊的笑話,昏昏碌碌地過着。 

  時光溜得太快,日子像水一樣溶解着我們的青春,似乎永不飽和。沒有人會去注意,那群打鬧的女孩;沒有人會去留心,那去群在零點瘋狂趕作業的女孩;也沒有人會去關注,那群平凡卻又與眾不同的女孩。面對着在一起這麼久的“姐妹們”,我選擇了一個人繼續沒走完的青春。 

  那個叫零點的時刻,一個人忍受着灑向心底的淚,一個人嚇出一身冷汗再去便便;黎明時,一個人看着星星一點一點地閃掉了,天空一點一點地灰白了,一個人傻坐在床尾發獃,一個人早早地洗好碗準備去吃早餐,一個人在昏黃的燈光下飄向課室開始一個人的一天…… 

  不知什麼時候起,開始喜歡寫寫畫畫,喜歡一個人的生活。看着日記本上亂亂的字兒多了起來,心裡泛起說不出的成就感;看着傍晚天空中的自然調色板,心中有說不出的輕鬆;看着一本本誘人的小說,心中有說不出的美好,也許是嚮往。 

  不喜歡在某些地方遇到的熟人問起:“某某某在那兒,怎麼沒和你一起走?一個人孤單嗎?”之類的問題。好煩!!!喜歡一個人走在路上,天晴的時候,可以看看藍得讓人心碎的天空,給自己一個特號微笑,告訴自己我很快樂,此刻。一個人,不也過來了嗎? 

  從現在起,嘗試一個人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嘗試一個人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一個人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