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放學了,晴子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聽着music,無所事事。這時一個清脆的男聲喊住了她,晴子一回頭,原來是阿木。

  “咦?你今天怎麼會從這裡走?”晴子看到他,心不由自主的跳動了一下,便奇怪他今天怎麼會從這條路走,於是問起了他。“哦!我今天到我的奶奶家去,正好和你順路,所以就喊住了你!”阿木不好意思的笑笑,撓了撓頭。“真的嗎?”晴子笑了。怎麼會這麼巧?她心裡想。真是一個好機會啊。

  一路上,他們說說笑笑,快到分手的時候,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又聊了一會,才戀戀不捨的分開。正當他們說再見的時候,晴子的媽媽急匆匆的找來了。

  “晴子啊!你怎麼搞到現在啊?”這時,晴子的媽媽看了一眼阿木,把晴子拉回了家。

  “不跟你百般說過了嗎?你怎麼不知道後果呢?初三了,不能胡思亂想!當初搬到這麼偏僻的地方來,就是為了不讓你談戀愛,沒想到……你太令我失望了!”

  “他只是到他的奶奶家去而已,沒有什麼別的!媽媽,你想到哪裡去了?”

  “他說去他奶奶家就是去他奶奶家嗎?也許是他想追你,故意送你回家的呢!”

  “媽媽……哎!”

  當晴子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又端進來了一杯牛奶。“晴子啊,也許是媽媽錯怪你了,不過在這方面你要小心啊!再怎麼樣你的學習可不能掉下來,聽到了嗎?”

  “我知道了,媽媽。別擔心了!”“我的乖女兒啊!我的希望可全就在你的身上了啊!”“我會全力以赴的!”

  第二天,晴子又像往常一樣上學,不過此時,她的心中卻多了一份快樂,一份甜蜜。到了學校,她和阿木相視一笑……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哈哈!開個玩笑,同志們,要像往常一樣支持我哦!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寫不下去了,先看新的吧!謝謝!)

  初二:劉宇甜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