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1)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晴子是一個初三的女孩,誰都知道,這個時候的女孩最容易胡思亂想!雖然晴子的學習很好,而且在班上也沒有什麼“緋文”,但是她的內心還是有一種隱隱的躁動感!

  哎!晴子對着面前的一堆作業發愁、嘆氣!可是,她又有什麼辦法呢?“來,晴子,喝牛奶吧!”這是媽媽的聲音。“在想什麼呢?是不是喜歡上哪個男孩子了?我跟你說,這個時候……”“好了,媽媽,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媽媽輕輕鎖上了門,哎!又是一次嘆氣,在多少個無眠的夜晚,晴子不知道像這樣嘆了多少次氣。晴子拿出她們班的軍訓照片,一個一個欣賞。“阿獃?不行不行!他太傻了……”

  她就這樣一個一個自言自語下去,突然,她的目光停在了阿木的身上。

  晴子陷入了回憶:那是一個雪花分飛的夜晚,晴子和小楓走在綠林大道上。“晴子,雖然你很可愛,也很漂亮,但是,為了我們以後的前途,我們……分手吧!!”

  “什麼?”“我們……”“好了,不要再說了,你走吧!”此後,晴子的媽媽就為晴子轉了學。晴子到了新的學校,拚命的學習,其中也有不少人追求過她,但是,她一想起那次痛苦的回憶就勇敢的拒絕了,不久,真的成為了全年級第一。她的媽媽很高興,但是還是希望她再能用功一點,可是,晴子忍不住了。

  突然,她發現了兩年來都沒有發現的一個長的酷似小楓的男孩——阿木。從此以後,她就開始特別的注意他了,但是誰也沒有注意到她的轉變。

  有一天放學了,晴子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聽着music,無所事事。這時,一個清脆的男聲喊住了她,晴子一回頭,原來是……

  (因為時間的原因,暫時只能寫這麼多了,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哦!不過我覺得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寫得實在是太差了,希望你們能諒解,初道者嘛!)

  初二:劉宇甜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