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我要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楓(男主角的化名)是一個瀟洒的小夥子,可卻有一身壞毛病,就是這樣的楓,贏得了一個長得非常可愛的一個女孩——依(女主角的化名)的愛慕之情。可是楓很淘氣,依想讓楓變好,於是她找到了老師,讓老師去教導楓,可是老師卻因為教導他走上正確的道路上,而把他批評了一頓,說:“就給他六次機會,否則就直接送‘勁六’” 

事情就讓老師的這一句話而變得糟糕,風的幾個哥們兒,把事情調查清楚后,告訴風是依打的小報告。從此依便沒有好日子過了,直到今天他們兩個都沒有說過一句話,還有一個人為了報復依,而得了一個處分。可這些都擋不住依對風的愛慕之情,她還在一直喜歡着楓。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依當著我的面,用嘴吐出自來水並哭着寫着楓的名字,我當時心都碎了,彷彿受傷害得人是我。說真的,我當時真得有點恨楓,恨他的絕情。我找過風,和他聊了聊依的事,“她喜歡你。”我開門見上地說,希望有一點挽留餘地,可他卻毫不在乎,“我知道,我也想過原諒她,可她做的事讓我原諒不了她。“說完他轉身就走了。“風,做什麼不要太絕情了,依也是為你好,只是她不知道會發展到這種地步。“我看到他愣了愣,以為他會軟下心來,可他卻冷冷地說:“對不起,就算我能原諒她,也不能和以前一樣有說有笑了。”就這樣,我們很快的結束了談話。 

離楓的生日還有幾個月,依早已準備好了給楓的生日禮物——一個十字綉,是雙面的,一面寫着LOVE,一面寫着楓的名字。依把這個十字綉給我看后,我便看見依的眼圈紅了,我抱着她,希望能給她一絲溫暖,可是我卻不能治癒她心裡的那一塊傷疤。 

可這一切的一切,又能怪誰呢?只怪一個字——愛,是它讓兩個昔日友人,成了敵人,因而牽連了許多無辜的人。所以我只能忠告一句話——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去愛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