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加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比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參加比賽

  今天是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是我最高興、最緊張的一天,因為我要去比賽,比什麼呢?一會再告訴你,好了好不跟你們鬧了,告訴你們我要參加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的決賽了,為我加油吧 

  我們來到了淄博廣電大廈,哇噻……好高,好壯觀!我帶着好奇心走進了一樓演播廳的侯廳室,那裡已經有很多的在等待參加比賽的選手,突然,我的肚子疼了氣來,唉吆,還挺疼的來,但我沒有在意,拋到腦後頭去了,津津有味的在觀賞后廳內的壁畫。可是肚子疼得越來越厲害,疼得我無法走路了,便捂着肚子像烏龜似的來到媽媽的面前,媽媽一看事情不妙,急忙給我揉肚子,可是肚子仍疼着,怎麼辦呢?比賽就要開始了,要不然咱們不參加了吧,我說:“沒事,等一會我自己調解一下就行了。”我便捂着肚子去點了名,但我沒有表現出痛苦的樣子,我還是悠然自得的去點了名,一個、兩個、三個……一號還是沒有出現,我緊張萬分,害怕我能抽到一號,終於輪到我了,來到抽籤箱旁,緊張的手有點打顫顫,我抽到了讓我比較滿意的號“42”,感覺自己的心跳平靜了許多,因為,一號始終沒有來到我的身邊。 

  比賽開始了,我抽了一個簽,是三個人一組,第一個單詞是“拜訪”,第二個單詞是“beef”是牛肉的意思。第三個單詞是“sister”是姐妹的意思。經過三分中的排練,我們定出了一完美的策劃,現在不和你們說,咱們賽場上見吧!輪到我們組上場了,我的心跳加速,像懷揣一直兔子一樣忐忑不安。輪到我表演節目了,雖然,我發燒肚子疼,但我在賽場賽場上表現的非常突出,接下來是情景表演,劇情是這樣的:我當姐姐、一位同學當我的妹妹、另一位同學當旁白。經過我們精心的表演,我得了小組第一名。雖然,我沒有晉級參加濟南的比賽,但我挺開心的,因為,我能有勇氣站到這個舞台上,我已經邁出了一大步了,讓我學到了做事不能驕傲,還有更強的對手等着你呢。 

  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更加奮發圖強,做一個“四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參加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