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參加廣播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參加廣播體操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爸爸帶我到學校時,大門口早已人山人海。我下了車,激動地走進學校,心越跳越快。心想:能不能得獎呢?能得個什麼名次呢?我慢慢地走到我們班的練習場,進行練習。我環顧四周,發現許多同學也跟我一樣有些緊張。練習時,前幾節還可以,可是後幾節就練得不那麼好了。突然,“開始比賽”!廣播發出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句話。由於緊張,在比賽中沒有做好,回家時,心裡一直在想:我做的太差了,能不能得獎?爸爸好像看穿了我在想什麼,就對我說:“重要的不是要得獎,是要鍛煉身體。得獎是成功,失敗也是要面對的。但要爭取得獎。”我聽了這句意味深長的話,心才放下來。 

  又開學時,老師送給我一個本子,說:“我們班沒有得獎,所以每人只能送一個本子,留做紀念。”我接着本子,回到座位。心裡還是很難受,我在心裡暗暗地發誓:下次比賽我一定好好地練,爭取得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參加廣播體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參加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