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人類隨着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所穿了的衣服越來越多,放在衣櫃里的衣服堆積如小山,不穿的衣服丟掉又十分可惜,即耗費了大量的金錢,又很不環保。所以,我發明的這件衣服,人發一生中只需一件。

  這件衣服很方便,它會隨着人的年齡、身高、身材而變大或縮小,而且這件衣服不用其它繁雜的操縱工具,人們可以用自己的大腦對衣服進行全方面的掌控,款式、顏色、面料、外觀、美感、質量任自己的心意、口味選擇,直到自己心滿意足為止。

  這件衣服能夠隨時隨地地調節溫度,就像一件空調衣。夏天穿上,非常涼爽,而且可以阻止太陽的紫外線進入。冬天穿上,會感覺非常暖和,因為這件衣服太輕了,所以不會防礙人們的任何運動。春天和秋天則不冷不熱。這件衣服還配置了特殊的音樂裝置,想聽什麼就聽什麼,聲音也過了濾,不會對耳朵造成傷害。並且聲音會根據所在的地點而擴大縮小,只有穿上衣服的人才聽得見,這也就不會出現環境污染了。

  這件衣服還有聲音提醒設置,當你正陶醉在歌之中是橫穿馬路,或有危險,音樂設置會馬上停下來,轉換為聲音提醒設置,只有當你到達安全地帶時,才會停下來。踏不僅有聲音提醒設置,還有自動洗凈SOBO發動機和吹乾機。大家就不用愁洗衣服了,這樣天天都有好心情了!

  現在我們人類身上有數不清的細菌,對人類危害很大,這樣我的衣服又派上用場了,它可以清除人身上的細菌,身體定會舒暢無比。這件衣服還能保健、養神、美容、按摩……所謂“十八般武藝樣樣具全”,它把原來衣服的缺點一一消滅,剩下的是實際的好處、優點。

  我希望這件多功能衣服能為人類生活的每一天都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