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母校

  五(3)班

  常春雯

  指導老師:郭海鷹,

  今天我閑得無聊,隨手翻看我閑置以久的相冊,一下看見了工業街小學教師的全家福,老師們的臉上都流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因為這是在工業街小學舊址拍下的最後一張全家福。為了配合宣化區三年大變化的號召,工業街小學不得不拆遷,教育局把我們暫時安排到雙語學校,要等新學校建好后,再搬出來。 

母校的一草一木,到現在還清晰的記在我的腦海。學校有兩棟乾淨明亮的教學樓,教學樓的西邊是周長四百米的操場,操場中間還有一個主席台,再往前就是我們早晨升國旗的地方,每逢節日我們在這裡接受長輩們和老師們的檢閱。操場的邊緣種植了一圈小樹,學校的圍牆 上爬滿了爬山虎,到了夏天鬱鬱蔥蔥,一片綠色。你聽這“哈哈哈”的笑聲是小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每一個角落都撒滿了歡聲笑語。在課堂上,同學們都積極回答問題,下課了,便一窩蜂地湧出教室,像一群唧唧喳喳的小鳥。可現在,我們的教室在四樓,天天被關在教室里,真無趣。 

  母校里裝滿了許多 動人的事迹。記得有一次,天上下起了大雨,正在上學路上的我被淋濕了,我心中很着急。這時,一把鮮紅的雨傘為我遮住了雨,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她沖我甜甜的一笑,說:“快躲進雨傘避避雨吧!”我聽后心頭一顫,心中暖暖的。

  現在,我懷着對母校的思念來到了雙語學校,心中焦急的等待着我們的新學校快快建起來,好回到我們母校的懷抱。工業街小學,我翹首以盼,等着你的竣工典禮。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