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凍冰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冰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姐姐來我們家玩。看着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她問了一聲:“幹嗎呢!”這高分貝的聲音把思想中的我拉到了現實中,我十分氣憤,大聲叫:“幹嗎叫這麼大聲,沒看到我正在想怎麼寫作文嗎!”“什麼作文呀?”姐姐委屈地說。“哦,是一個寫科學實驗的文章。”我緩緩地說。姐姐說:“先別管作文了,我們來比賽凍冰吧!”我眨着眼睛奇怪地問:“怎麼比?” 

  姐姐拉着我的手到廚房,倒了一杯開水和冷水,說:“我們把這兩杯水貼上標籤,放入冰箱,過一段時間拿出來,你覺得哪杯水會先凍冰?”我不屑的回答:“傻子都知道冷水先凍冰!”姐姐半笑地巴兩杯水放入冰箱:“那你是傻子嘍!”我撲上去,推着姐姐,打她,並說:“你才是傻子呢!”我自從水放進冰箱后,心裡十分不安,也十分期待冷水馬上結冰,可是,20分鐘后,熱水結冰了,冷水卻還是冰冰的水,我問姐姐為什麼,姐姐說:“因為熱水中的水分子比冷水的水分子運動得快,因而就更加容易散發熱量,所以熱水要比冷水先結冰哦!” 

  姐姐說:“這下你可以寫作文了!”我醒悟過來,於是動筆,開始寫:今天,姐姐來我們家玩……

您正在瀏覽: 凍冰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冰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