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二胡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二胡比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二胡比賽 

  在童年的時候有許多第一次,在長大了有許多第一次,在邁向社會時也有許多第一次,多姿多彩的生活就是由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組成的。第一次是快樂,膽怯的、勇敢的,也是記憶猶新的。 

  在我的童年許多的第一次里,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八歲那年第一次去參加二胡比賽的事情. . . . . . 

  那年才七歲時,去南昌參加四年一屆的江西二胡比賽,那時我只有三四年的琴齡。 

  一進場內,看見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還有一些比我小的弟弟妹妹都捧着二胡。第一次上台的我有些緊張又有些興奮,而且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多二胡高手在一起。 

  抽籤了,我是零六號。“下面有請五號,六號準備,六號準備。”興奮的我連忙補了下妝,匆匆忙忙地沖向前方舞台。 

  到我了,我學着前面幾位哥哥姐姐們一樣,介紹了一下自己和參賽曲目,此時,我感覺臉上熱熱的,還好畫了妝,別人根本就看不出我的緊張。我抬眼看了看媽媽,媽媽對我自信地笑了笑,並頂了頂大拇指。我開心地笑了,緊張全沒有了,音樂響起,我張開雙臂,放鬆手腕,抬手,微笑,歡快的樂曲聲此起彼伏,引來了更多人們讚許的目光,我信心十足,勇氣倍加,藝術表現力全發揮出來了,評委也聽得眉飛色舞,一個勁地點頭。曲子剛拉完,如雷貫耳的掌聲就驟然響起。不用說,我的表現征服了在場的所有人。比賽結束了,我如願地得了銀獎,得到了我二胡的第一次比賽的榮譽證書。 

  這一次的表演,讓我更加喜愛二胡。 

  到至今我到底比了多少次賽,都已記不怎麼清了,不過我知道,只有那第一本的證書是最重要的。在別人眼裡那是一本本子,一張紙,一份榮譽,在我眼裡那是邁向人生重要的一步,而且這步走得穩走得直,走得驕傲。 

  你們的第一次,肯定和我不相同,你們也把自己最感興趣的第一次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二胡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二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