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們六年的校園生活結束了在六年期間我們有享受過成功的喜悅有嘗試過失敗的滋味。我望了一遍校園校園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讓我們值得懷念我甚至彷彿看到,有一群一年級的小朋友排着路隊,從大門內走出來,像小鳥一樣,飛向等候在門口的父母懷抱的情景。我曾經就是那些小朋友中的一個人可是轉眼間我們要畢業了!

  校園裡的點點滴滴,都離不開我們沒個人!現在我們要離別這個校園了,難道我們就不傷心嗎?不,我們很傷心。那位老師,伴隨我們六年了,如今也要離開她了。離別那天老師拿着畢業證,眼睛里含滿了淚水,我們全班人都哭了。我們都知道,老師捨不得我們離開,畢竟已經生活了六年了,我們也捨不得她呀。

  我會懷念老師是他們讓我懂得了真情我會懷念潮汐相處的同學們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真真的友誼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濃厚的友誼。在這六年中,我們度過了多麼美好的歲月,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地玩耍。可是,六年時間眨眼過去,我們就要分手了。我會懷念校園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回憶起那時的事情,我又不禁流出了眼淚。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再見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六年級:祖麗阿亞提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