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流星劃過天際,你是否會向他表述久違的心語。十三年前的昨日,媽媽賦予了我最珍貴的禮物----生命。

  輕輕的一個吻

  不知道有多少個無眠的夜晚,您輕輕拍着我,哄我入睡,那種童話般的感覺,只有您才能給我。曾幾何時,您嘴角揚起的那一抹微笑陶醉我稚嫩的心靈;曾幾何時,您為我縫縫補補,做出美味的佳肴;曾幾何時,您給了我向上的勇氣,勇往直前。您一個輕輕的吻,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深深的一段情

  您發出的愛的信號,被我接收,無數個只有我倆能看懂的符號,匯成一段深深的情誼,滋潤我的心。有人說:“母愛是樸實的,默默地。而我要說,您的愛是張揚的!因為,您的愛,可以感動天地。您深深的一段情,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月亮代表我的心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月陰時,您像天使般守護着我,怕黑暗傷害到我稚嫩的心靈。月晴時,您張開翅膀,讓我在您的“包圍圈”里自由玩耍,享受光的滋潤。月圓時,您的視線一點也不離開我,讓我擁有團圓的幸福。月缺時,您怕我害怕,早早的拍我入睡,是那樣的安逸祥和。皎潔的明月代表我回報您的禮物,讓您也擁有最珍貴的禮物!

  媽媽給了我太多太多,如果能化作清泉,那麼長江也沒有它深,如果這些能化作青山,那麼喜馬拉雅也沒有它高,這份禮物,我感受到了!

  疏星點點,如果真的有流星雨,我定會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總有一天,幸福會來到我身邊----化作那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