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也許是溫暖心田的話語;禮物,也許是讓我們受益匪淺的人生哲理;禮物,也許是大海中的燈塔,指引你走向光明……但對我來說,禮物是夜空中美麗的繁星,只因我勇往直前。

  我讀三年級時,膽子小,不活波。王老師發現的性格孤僻的我。就鍛煉我、讓我變得活潑起來,真實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鑄就了今日性格開朗大方的我。

  記得那時,在課堂上的我總是不舉手,即使心中有了答案,但害怕打錯,還是等別人去回答吧!等別人的回答與我的大致一樣並又正確時,我要又會在心裡默默開心。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說:“你怎麼上課不愛舉手呢?如果你舉手了,那就說明你在思考問題。回答錯了沒關係,只要你回答。那就是最棒的!老師相信你,鄢胡雙,加油吧!老師會為你加油的”。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漸漸養成了愛舉手的好習慣。老師也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過了許久,王老師和藹可親說:“下周該我們班升旗,你去國旗下講話吧!”。彈指一揮,升旗儀式就到了,我懷着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操場,王老師見了,急忙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別怕,不要緊張,沒事兒的,加油哦,老師相信你,為你加油!”“嗯”我說。在老師的鼓勵下,我鼓足勇氣,緊張的上了講台,邁出了第一步,心裡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想: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怕什麼嘛,鄢胡雙加油,不要辜負了老師對你期望啊!講完后,我如釋重負。老師又對我說:“你看,這次的表現就不錯。”我燦爛的笑了。

  這就是王老師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禮物,一個不平凡的詞語,猶如早晨第一縷陽光,直射我心田,它將帶給我無限的幸福。

  六年級:鄢胡雙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