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夢想一起前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一起前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即是人們在夢裡所大膽的想象,不一定會實現,但只是一個美好的期望。有夢想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動力!夢都是美的,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在我小時候,老師問:“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啊?”同學們紛紛揚揚的起來說:我想當警察,我想當醫生等等,在全班同學內,就我沒有說,老師走到我的身旁,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呀?”“開一家很大很大的巧克力店,讓吃不到巧克力的小朋友吃到”同學們都笑了起來……那還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現在想起來這是可笑啊。現在我可不同我小時候了,現在的我變得好學,堅強等等,使我明白了許多事情,現在我的夢想是:好好學習,當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讓學生們都好好的學習……

  夢想可以通過一定的方式和途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拼搏成為現實。夢想最大的意義是給予人們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如果只把夢想當做夢,那麼這樣的人生可以說沒有什麼亮點。夢想使人偉大,人的偉大就是把夢想作為目標來執着的追求!

  山東濰坊坊子區黃旗堡初級中學初二:周凱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一起前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一起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