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地震,中國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中國奧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一個平凡的詞語,在這平凡的字眼中,卻讓我看到了不平凡的事件。 

  昨日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還是中國一個美麗的風景畫,人們還是在忙碌,快樂的日子中生活着。但這個平凡而兇猛的詞語卻把這片寧靜給打破了,四川汶川被突如其來的7.8級的地震剝奪了。地震怎麼會降臨到四川,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地震的“光臨”帶走了四川人們的快樂,帶走了快樂的家庭,帶走了數以萬計的人們。 

  地震啊,地震,你為何這麼的無情,人類悲歡離合的感情你了解嗎,你為何要這樣玩弄無辜的人們呢?雖然,你是這樣的無情無知,但中國的人們是有情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在危難當頭,我們不會各奔東西,我們有水牽着手笑給你聽的。在這次的地震中,我們為災區人們送衣物,送錢,送藥物,送我們無價的情誼。胡錦濤主席說過,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會盡百倍的力量,風雨過後的彩虹會更加的美麗。災區的同胞們,請你們等着,請你們不要放棄,我們可愛的中國人們會義無反顧的去就你們,不要被一個小小的地震所打倒,你們加油啊! 

  在這地震中,我不僅同情災區的人們,我更還同情祖國。今年是祖國千載難逢的奧運會,為什麼今年他卻這麼的多災多難,有雪災,有藏獨,現在又來了地震,為什麼 要在倒真麽多的災難,一想到這,我的眼淚不停的在眼眶打轉,我安慰自己說,中國就像一個人,因為好人總是受到最多的折磨,到最後總會得到好報的,所以說中國到那時會是最矚目人心,最驚心動魄的,讓外國國家看了目瞪口呆的...... 

  讓我們用笑臉去挑戰這次的地震,去迎接奧運,相信明天會更好。四川同胞加油,中國加油!地震啊,地震,你為何這麼的無情,人類悲歡離合的感情你了解嗎,你為何要這樣玩弄無辜的人們呢?雖然,你是這樣的無情無知,但中國的人們是有情的,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在危難當頭,我們不會各奔東西,我們有水牽着手笑給你聽的。在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中國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中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