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地震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感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0秒,四川汶川縣發生8.0級大地震。據四川省地震災害和抗震救災最新進展情況通報,截止5月13日下午16點,四川省內災情為:死亡已超過12000人,受傷26206人,被埋9404人,損害房屋346萬間。 

四川8.0級地震驚動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四川汶川地震發生后,中國地震局已啟動一級預案。由中國地震局12人、北京軍區某部工兵團150人和武警總醫院22人組成的國家地震災害緊急救援隊陸續奔赴汶川災區,負責搜索、營救和醫療救護任務。中國空軍今天派出二十二架軍用運輸機,向四川地震災區空運六千多名空降兵和四台指揮車,執行綿竹、安縣、北川地區的抗震救災任務。民政部也緊急調撥25000頂救災帳篷支援四川災區,其他救災物資正在調集運輸中。而社會各界人士、中國多家企業公司、中國紅十字會,也在援助四川。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