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末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寂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末寂歌 標籤:夏末作文

主人公:夏末,夏寂歌 

  -----------------------------夏末 

  夏末一直覺得自己的回憶很蒼白,直到遇見夏寂歌。 

  夏寂歌說她的名字是一首寂寞的歌曲,單獨的唱着歌,淺嘗着孤獨。夏末記得夏寂歌說這話時,寂寞的煙霧從她玫紅色的嘴唇中吐出,手指尖的劣質香煙,頹廢的垂首。紫色的短髮在昏暗的燈光下散亂。 

  夏末知道夏寂歌不是個好女孩好學生,但她這麼做有她由! 

  - 

  -----------------------------夏寂歌 

  夏寂歌甩不掉這個名為“夏末”的大型垃圾。還記得第一次遇見她的時候,她清澈的眼彷彿可以看穿她所有的偽裝。她說,你很孤單對不對?你很難過對不對?明明才是第一次見面而已,明明那時的夏寂歌笑得很大聲,為什麼她卻可以? 

  有一次,夏末在她生日時送了她一束花,明明她沒告訴任何人有關她的生日。 

  ------------------------------夏末 

  夏末知道自己要出國了,這種機會很難得,在孤兒院里這種殊榮之給予了她。她不能放棄這次留學機會,所以她和夏寂歌說了。和我無關不是嗎?夏寂歌臉色蒼白,似乎不太舒服。你怎麼了?夏末問她。 

  夏寂歌沒有回答。 

  -------------------------------夏寂歌 

  夏寂歌很長時間沒看到夏末了,竟然會覺得不習慣。而且,她的心臟也越來越衰竭。終於,她住院了。被告知是先天性心臟病是,她也沒有太大情緒。只是…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六年前失蹤的夏寞曲,她親生的妹妹。 

  --------------------------------夏末 

  其實自己是知道的。夏寂歌是夏寞曲的姐姐,而夏寞曲為了救她被撞死了。然後懷着愧疚來陪伴夏寂歌。所以,等她賺夠了錢,向夏寂歌說出真相,然後代替夏寞曲照顧夏寂歌。 

  --------------------------------結局 

  夏寂歌死了。遠在大洋彼端的的夏末突然心就痛了一下。可能是累了吧,她安慰自己,繼續投身於工作。

您正在瀏覽: 夏末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