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iss夏末的笑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ss夏末的笑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閉眼、聆聽世界每個角度,你的微笑在夏末初開,在秋初綻放,一切在陽光下閃爍,在夢境里縈繞,銘記,初中的歲月留痕,我們牽手走過,彼岸,花已開,人未眠。

  ——小夜敬上  

  藍玥,我已記不得我們初識的時候,我的記憶被時間的洪流捲入,記憶只是朦朧一片,殘存的隻言片語,雖是零星碎片,卻也留有當初的溫暖,如今,你離我越來越遠,我們的影子漸漸分離,笑靨如花,已成過去,滿眼的憂鬱深入骨髓,我總是無法理解別人的憂傷,儘管我也曾流過淚,你總是摘抄一些傷感的文字,我只是覺得很有感覺,可我未曾去理解。  

  “ 我們的故事還沒有開始就已經沉澱到海底,被沙子和貝殼緊裹着,很多年後,上面長滿了濃郁的水藻,如同生命中凜冽的遺憾。偶爾回首,發現其實失去的和得到的都是我們不經意的遺忘。記憶象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緊握,水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但至少可以決定不放棄或是放棄,不管天氣有多麼陰沉,陽光有多麼燦爛,那些逝去的日子都不會再來。” 這句話你說你覺得很有感觸,我問你為什麼,你不語,只是沉默,許久,你輕輕呢喃着:一切已經逝去,那些日子不再回頭,我們也該結束在這靜寂的時光里,沉淪,消逝……”

  時光的確在流逝,我們無法回顧從前的歲月,只得靜靜的守着,守着現在的一切,守着前面的希望,我們錯了,真的錯了,當時間的沙漏在手心流淌,翻轉,一刻也不停歇,不能在原地等待,等待過去的記憶重現,我們必須得自己追尋,追朔以往的流金歲月,依稀想起,四月,紛飛的花兒在枝頭搖擺,你把一朵花插在陶淵明銅像的額上,又把狗尾巴草插在右耳之上,你笑了,你的笑容與陽光交相輝映,在雲朵間閃耀,在我的心裡閃耀,一切顯得卑微了。

  秋風在空中盤旋,你的憂鬱感染了你的朋友,一切因你的沉默變得不尋常,你開始作個局外人,我們在你前面走,漸行漸遠,我回頭,看着低頭漫步的你,想換你跟上,卻終究堵在了嗓子口,應該讓你靜靜的沉思,我不會再問,你一直都說時間可以治療一切的傷口,可我只看到你越來越孤單,你的傷口越發的裂開,陰鬱瀰漫在空氣中,我們的影子越拉越長,你我已形同陌路,一切只剩珍重。

  I miss you.I miss your smile.

  夏末,你笑靨如花。

  秋初,你愁雲密布。

  我在花下祝願:“你微笑如初!”

  時光飛轉,你我終將分離,一切只有彼此的祝願,藍玥,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miss夏末的笑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ss夏末的笑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