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好準備起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準備起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幾天,我就要讀初三了,初一的我很瘋狂,初二的我很乖巧,唯有初三,我想可能是最累的。    還在暑假,一摞摞的參考書和課本就向我湧來了,可想而知,初三的生活是那麼的艱苦和無趣,好看的電視,好玩的勁舞團,還有我那心愛的漫畫,全都會被打入冷宮,陪着我的會是化學反應,一元二次方程,古老而現代的力學,還有讓我頭痛的文言文。    但是,父母給予了我莫大的關心和支持,還記得在初二時,每天早上我背上那沉重的書包去學校時,媽媽總是對我說:“孩子,加油!”媽媽的這句話總是能給我信心。    從家裡到學校的路並不長,可是我走的每一步都顯得格外堅強,因為每一步踩下去都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肩上的責任。

    父母的愛讓我充實和安寧,朋友的理解和安慰讓我有了揚起生命之帆的信心與勇氣。    艷麗的花,人們只驚嘆它的美麗,卻沒有在意它曾經接受了風雨的洗禮,勇敢的走過去,因為還有夢想。      是啊!我還有夢想,十三歲——初三,燦爛的年齡,燦爛的人生,無數的夢想等待實現,夢想不可以輕言放棄。      雖然我知道初三的路很長很累很苦,但我會把父母的愛和朋友關心,視為學習上的動力,堅強的拼搏下去,實現我的夢想。    我以在自己心中的綠地里栽下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的小苗,我要用一種叫‘筆’的東西心細的栽培。

    我相信,一年之後,我的綠地最終是讓我驕傲的,碩果累累的樂園!

  附:555555555555555555555,開學之後,我就只能十天半個月上一次小荷了,謝謝木魔仙子,紫夢櫻琳,快樂雪花,一杯花茶,ZJWXA1997,鍾琳玲,光腳小丫,冰奶茶,嘟嘟小笨豬,595926750 學會哭泣,天使夢幻,冰霓,菲靈可兒,唯一的我,萬里晴空,林沐,紫竹與水晶,KISS楓,小哀,紫依女孩,千里冰封……  是你們在暑假裡支持我,我能擁有你們這些朋友是我的驕傲,你們也會成為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會更努力。 明年如果我考的非常好,我請大家吃糖糖吧! 呵呵! 

您正在瀏覽: 做好準備起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準備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