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起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起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反哺,羔羊跪乳,物猶如此,人何以堪。

——題記

   因為有了大地的供養,小樹才能長成參天大樹;因為有了花兒的點綴,花園才有了生氣; 因為有了小溪的彙集,才有了大海的浩瀚。點點滴滴的恩賜,我們永遠也說不盡。 有位詩人曾說過“來世不可依賴,過去一不復返,最最現實的態度就是把握好,運用好 支配好屬於你的今天”是的,今天是一個多麼重要的日子啊!倘若今天,遠方的家人聽到你的 消息;倘若今天,慈愛的老師聽到你一聲親切的問候;倘若今天,你面帶微笑的與人打招呼, 倘若今天,你將‘感恩’送出;倘若今天...........倘若一切的倘若都是真的,那麼今天你的世界 又會是怎樣的呢? 靈魂的鍛煉,未來的開拓需要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的心猶如一縷溫暖的陽光,他能夠照 亮你的心田,也能夠溫暖他人的心房。感恩的心宛如一滴玲瓏剔透的露珠,不僅能夠喚醒一顆 塵封的心,而且還能夠締造一個天真無邪的難以置信的美。 “當我一歲時,媽媽為我洗澡,我卻以整晚的吵鬧來報答她, 當我十歲時,媽媽反覆的叮囑我要養成好習慣,我卻認為母親太羅嗦。 當我二十歲時,母親問我有沒有心上人,我卻說”這不關你的事’ ............................ 當我五十歲時,母親生病需要照顧,我卻嘮叨着說‘母親有時也會成為晚輩的負擔。’ 但是,當有一天,母親永遠的離我而去。‘子欲養而母不在’。我永遠的失去了愛母 親的機會,這讓我後悔,讓我心痛” 這段話是一位知名學者在書中告誡年輕人的。 這所有的一切,也許我們曾經或正在經歷着,可為什麼只有在夢中才能想起曾經愛你 的人?為什麼只有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在陳舊的往事,也是記憶的沉澱;在平凡的小事,也是情感的積累;在愚笨的大腦, 也因感恩而善良,而美麗。 感謝父母吧,他們的養育之恩幾世難報!感謝朋友吧,他們的知遇之恩是稀世珍寶! 感謝陌生人吧,他們的相遇是雪中送炭!感謝大自然吧,他賜予我們的太多太多! 感恩如一場及時的春雨,沖刷掉浮躁的塵埃與腐朽的氣息,讓一切在塵埃落定的平靜 之中孕育更精彩的新生。 感恩,現在就行動!!

  藍田初級中學初三:張珂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感恩.起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