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揚帆起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揚帆起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揚帆起航

  懵懵懂懂的童年伴隨着花開花落離我越來越遠,唯有夢想依然伴隨……

  小時的我夢想當一位公主;從童話里走出來的我夢想長大,像媽媽那樣美麗可以不用整天惦記着還未寫完的作業;慢慢長大的我夢想自己可以重新再回歸到幼時,回到依偎在母親懷裡的小孩,回到沒有壓力的春天;如今的我因為一群特殊的人,從而誕生的夢想。

  那日,學校來了一群特殊的人,他們是來教我們愛國,教我們感恩。“愛國,感恩,這些老師早早的教會了我們,還有什麼可講?”我喃喃自語到。我坐在爸爸的旁邊,默默地等待那個要來教我愛國,感恩的人。終於他站到主席台,簡單的自我介紹后,他講起一個故事“一個中國人和一個日本人在日本定居,一天他們的孩子怒氣沖沖地回來說道;中國人太可惡了!為什麼?媽媽問道。中國人向日本放核武器,讓日本人痛不欲生!孩子說。核武器是美國發射的呀!而且媽媽我也是中國人,你身上也流淌着中國人一半的血,媽媽說。你知道孩子怎麼說嗎?他說:我不管,以後我睡覺不要蚊帳讓蚊子喝光中國人的哪一部分血。”他說,“日本從小就教育孩子那麼愛國,而我們有在做什麼,釣魚島事件爆發了,我們依然買着日貨,我們愛國嗎?我們為祖國做了什麼?”是呀!南京大屠殺,因為中國落後日本人殘殺了那麼多同胞,男女老少一個都不放過。如今中國發展起來了,日本又來了,他為什麼敢來?因為我們中國人不夠愛國,中國還不夠強大,祖國母親,需要我們走向繁榮富強的路!我暗暗下定決心:夢想長大以後當老師,培育祖國得花朵,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讓他們愛國!我知道這是不能空想的,但這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古話說得好“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我要讓我夢想的小船不是永遠停留在港灣,要向這目標前進,哪怕是一點點,哪怕遇到多少風風雨雨,我都要它揚帆起航!

  我的夢,中國夢,它不在未來,所謂“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偉大的繁榮富強之路,我正揚帆駛向你!

  初一:王興言

您正在瀏覽: 夢想,揚帆起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揚帆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