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彩繽紛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地像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它創造百花爭艷的世界,濃蔭如蓋的夏季,果實累累的金秋,粉妝玉砌的銀冬。

  春天,冰雪融化了,樹木抽出了嫩芽,鮮花開放了,冬眠的動物蘇醒了,小草、樹木、花兒都充滿了生機。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梨花、金黃色的油菜花和五顏六色的野花競相開放。嫩綠的柳樹長出了嫩芽,象一個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夏天,晴空萬里,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使人感到炎熱透頂,悶熱得透不過氣來。夏天的樹木也很茂盛,綠得幾乎要滴下油來,樹葉也很密,密得太陽都射不穿。

  秋天,樹葉變黃了,一陣風吹來,捲起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秋天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一顆顆谷穗笑彎了腰,一朵朵棉花笑裂了嘴,一個個果實笑紅了臉,農民的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冬天,寒風怒號,雪紛紛揚揚的飄了下來,走在路上,彷彿是用銀子鋪成一樣,那麼光輝,像長長的冰柱,又像水晶的短劍似的掛在檐上。小孩子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外面嬉戲着。

  啊!五彩繽紛的大地,你創造了這豐富多彩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