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林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奇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石 林 奇 觀 

  肖 晨 ?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去了嚮往以久的春城——昆明。我一下飛機,就深刻感受到她的青春氣息,四季如春的昆明在小雨的沖刷下煥然一新。 

  我們先去了石林,石林可真是大自然的傑作!遠遠望去,那些千奇百怪的石頭好像一棵棵大樹一樣高聳入雲。我們從主入口進入了石林。 

  石林的石頭真奇呀!有“唐僧西行”,有“蓮花峰”,還有“母子攜游”……你看,“唐僧西行”中的人物惟妙惟肖:孫悟空抓耳撓腮,豬八戒踉踉蹌蹌,沙河尚忠厚老實,唐僧菩薩心腸,真是神態各異。 

  石林的石頭真秀呀!小石林里有一個石峰叫“阿詩瑪”,相傳阿詩瑪是一個窮苦農民的女兒,她風姿綽約,倩影如生。地主聽說了她的美名后,逼阿詩瑪和他的兒子成親,阿詩瑪死也不肯,地主便把她抓了起來,關在黑牢里,但阿詩瑪同哥哥阿黑一起逃走了,地主決定淹死他們,兄妹二人被卷進了漩渦。洪水過後,阿詩瑪不見了,只有一個很像她的石峰矗立在岸邊。只見她身材高挑,體態輕盈,多像一個背簍歸來的哈尼少女呀!直到現在,石林里還有她的身影。 

  石林的石頭真險呀!兩塊石頭之間的距離很窄,有的要靠側着身子貼着石壁才能擠過去。還有的上大下小,好像你一過去,上面就會塌下來,讓人心驚膽戰。 

  石林以她的奇、秀、險吸引了眾多的中外遊客,博得了人們的讚賞。

您正在瀏覽: 石林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