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吧,留下我獨自一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吧,留下我獨自一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該走的走了,不該走的也走了,走吧,都走吧,留下我獨自一人,在這寂靜孤獨的世界上,一切都是繁華的,喧鬧的,但那喧鬧的,繁華的世界不屬於我。 

  我曾多少次想要走進那繁華的喧鬧的世界,但我總是無法與他們融入一體,總是很想與他們一起歡笑,但是無人願意與我一起歡笑,也不願與我分享他們的快樂,為何,不願接受我,為何,不願和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有時候也想過,我真的那麼不受歡迎嗎?真的那麼讓人討厭嗎?上帝也許已將我忘記了,我是有很多朋友,或則說根本與朋友沾不上一點邊,我不喜歡他們,他們也許從未將我當做朋友看待,只當我是被他們耍的小丑,他們從未將我說的話當真,以為我開開玩笑而已,但他們錯了,我說過的話從來不是玩笑,我討厭他們,他們一點信用也沒有,我討厭他們,他們從不做答應過我的事,我討厭他們,他們只當我是供他們開玩笑的小丑而已。 

  我算個什麼? 

  走吧,走吧,我的世界不需要你們,你們不過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我其實不必要為你們而傷心什麼,走吧,走吧,留我一個人,獨在這個世界,留我一個人獨自悲傷,走吧,走吧,該走的也走吧,不該走的也走吧,我的世界是獨自一人的,沒有聲音,沒有歡笑,沒有喜怒哀樂。 

  我的世界應該就是這樣,不需要你們所謂的關懷,不需要你們那虛情假意的關懷,至少對於我來說那是虛情假意,沒有一個人會信守對於我的承諾,沒有一個人會把我當朋友看待,沒有一個人願與我獨享快樂憂傷…… 

  走吧,走吧,讓那些所謂的虛情假意見鬼去吧,,或許有人會需要那些,但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坦誠相待。 

  走吧,走吧,我在你們心中算不上什麼,,走吧,走吧,留我獨自一人獨走這條沒有出口的小路,至少它幽靜,至少它真實 。 

  我融入不了你們。 

  所以, 

  我不在需要你們 

  走吧,所有的人都走了吧 

  只想問一句, 

  在這個世界我算個什麼?

您正在瀏覽: 走吧,留下我獨自一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吧,留下我獨自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