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吧 標籤:走吧作文 你走吧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在記憶的長河裡往事猶如一顆顆閃亮的珍珠,伴我成長促我進步。

  暑假——我生日的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園玩。我乘坐了海盜船、瘋狂迷老鼠、玩了恐怖小屋、逛了神秘小屋......

  正準備回家時看見旁邊有一個打靶的,爸爸讓我試試,可我不會。我想:“軍人的兒子怎麼可能不會打靶?來一定要中,我想了想打槍的要領:槍口、准心、靶心要連成一條線......我把要領在心裡默記了幾遍,然後端起了搶。第一次打靶,我很緊張也很認真,每一搶都是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才搬動板機,因此每發子彈都打中了靶心,心裡不免暗暗高興,特別是聽到旁邊不時傳來陣陣喝彩聲:“打的好”、“好槍法”、“神搶手”時,就更有些飄飄然了。這時只剩下最後一搶了,我想:我要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是真正的神槍手!於是直起身來昂着頭扣動了板機,結果打倒靶心之外,周圍所有的人都很替我惋惜,我自己更是遺憾萬分後悔莫及。

  這是媽媽走了過來輕輕的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要記住,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不能驕傲”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幾個月,但是現在每當我取得成績時,都不會忘了提醒自己:勝不驕,敗不餒

您正在瀏覽: 走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