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計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計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滴嗒,嘀嗒……”石英鐘的秒鐘馬不停地不知轉了多少個輪迴,它每轉一圈我們的心就會條件反射地跳一下,隱隱地有種莫名的緊張,但是這種無法逃脫的緊張卻又是那麼的真實,讓人無可奈何。心每跳一下,心裡就會有個聲音在嘆息:唉,近了!近了!

  這種感覺不是無中生有來的,這種緊張,被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籠罩得無法透氣,將要窒息。是的,這時每一秒的流逝都將有一個分數的代價。考試后的喜、悲,是笑容抑或眼淚,都為我們引上一條道路,道路中有一條不見邊的大河,河上有獨木橋,一個人走上都會搖曳不定,但我們這麼多人只能無奈地走上這不知歸路的路口,遙望,遙望,一切似乎望眼欲穿卻又毫不留想象,我們只能跑,拚命跑,搶先到達河對岸。

  跑,拚命跑!

  此時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一切的人——包括自己都想在這場不知勝負的比賽中勝利,所以只能緊張地看着時間進行倒計時,即使是在這場“比賽”中出線,努力,努力,耗儘力量也在所不惜!

  時鐘又開始了倒計時,你聽:“嘀嗒,嘀嗒……”

您正在瀏覽: 倒計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