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吧,帶上我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吧,帶上我一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如一起走吧。

  天氣冷了許多,路旁的梧桐樹葉已經陸陸續續全部變成黃色的了,清潔工人們忙着將一片片樹葉掃成一堆,聚攏,裝車運走。我經過,然後又遠去……秋風裡,晃動着的橘黃色的身影和不斷飄落的梧桐葉,還有滿地金黃樹葉,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儘管努力,但是還是不能很好地將他們分離開來。

  回首,繼續向前走。踏上教學樓的階梯,一步一步,我看着窗外的風景慢慢升高……滿眼蕭瑟寒意襲來,我不禁加快了步伐。當我終於踏完最後一級台階時,我呼出了一大口氣,五樓,好累啊。但是抬頭,風景很美!頂層能夠登高望遠,我倚靠在走廊的欄杆上,胸中豪氣頓生。正想放聲大喊,不經意間,瞥到了樓下地面,腦子感到一陣眩暈……高處不勝寒,東坡大師誠不欺我!我往後退了一步,站定。

  教學樓是一棟南北相望的建築物,南北樓之間有通道連接着,到了頂層,復道上面就是用鋼化玻璃安裝的屋頂,放晴時,能夠透過屋頂直接看到藍天白雲,非常美麗。我往前方注目,竟是一片繁複三角結構的鋼材建築支架,矗立於兩棟樓的凌空之間,我正感嘆,又發現了什麼?

  鋼材結構的正中間有一團黑色的東西,我仔細看了看,原來竟是一個鳥巢!這個鳥巢是由黑色的較粗的樹枝搭成的,整個結構很大,非常像是老鷹之類的大型鳥類的宿處。我不禁微微讚歎,生物之精巧若此。

  沒有停留太久,因為已經耗費了許多時間了。我轉身進入了電腦機房,開始了我的課程準備了。但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夠收回剛剛才放出去的心思。似乎有些想家了,家裡的天空是那麼澄澈,空氣是那麼清新……這樣想着,彷彿能夠感受到家鄉迎面而來的涼風。

  回去吧,不如帶上我。

您正在瀏覽: 走吧,帶上我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吧,帶上我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