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我好難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好難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要期末考試了,我們緊張地複習着,一個星期就測驗好幾回,有一次我考了連我也不敢相信的分數80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從儲老師那裡拿過試卷的。我嘴裡嘟囔着。我一想到媽媽那嚴厲的眼神和爸爸有力的拳頭時,我心裡萬分難過:唉!都怪我在考試時沒有認真地檢查,只做了一遍……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那節課,我都不敢抬頭看儲老師那嚴厲的眼神,生怕儲老師責罵我。

  回家的路上,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垂頭喪氣地走着,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走回家的,我忐忑不安地敲開了門,這時,媽媽已經下班回到家了,我不敢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媽媽看到我沒精打採的樣子,就問我:“寶貝,你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這次考試沒有考好。”說著,我就把試卷拿了出來,媽媽和我一起分析了這次沒考好的原因,媽媽雖然沒有說我,但是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就像挨了耳光一樣。我難過極了。

  一想起這次測試,我心裡就感到萬分難過,它也時刻提醒我,做題時要細心認真,不能馬虎。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侯澤彬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好難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好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