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天我真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難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有一個奇怪的發現,發現自己的心情和自己的經濟狀況,真的是息息相關!

  但自己手頭有一點積蓄的時候,自己覺得這種歲月靜好的日子也過得挺好的,雖然自己的錢不多,沒有大富大貴的,但是能夠擁有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所以好多人都說,比較容易滿足,自己也經常踐行着知足常樂的說法,感覺日子也還能過,自己的心情也還可以,那天反正嘻嘻哈哈的,傻樂呵!

  可是當有一天發現自己手頭的積蓄變得一丁點也沒有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就變得莫名的煩躁起來,那種對未來的茫然和對明天的迷茫,讓自己總是看身邊的任何事情都充滿了不痛快。

  如果說前幾天自己的股票錯失,那麼多錢讓自己心裡感到不舒服的話,那麼今天就是各種開銷,花完了自己手頭僅有的那丁點積蓄,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加的不好!

  零年臘月的,自己真的是不願意問別人再借錢了,可是生活所迫,自己再一次問好友開口借了100塊錢,雖然100塊錢不多,但是借錢的感覺真的挺難受的!和被借錢的人無關,雖然對方特別感慨的每一次都給自己伸出了援助之手,可是自己感覺人與人之間真的是有一種人比人氣死人的感覺!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這種心情,不應該牽扯到別人,就是自己應該讓自己的不好的心情藏在心底,可是當壞心情來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向別人發火,尤其是向自己比較親近的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希望時間可以跳着往過走,自己特別害怕,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面對身邊的人的時候,對方的那種好言好語,可是卻絲毫記不起自己心中的一絲好感!

  真希望壞心情可以早日過去,自己可以早日恢復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