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二 標籤:forever作文 下輩子作文 believe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喂?!” 

  “海芯,別再賴床啦,8:00了,快點來啊!”對方的那一頭是雪兒歡快的聲音。 

  “哦,等我哦!” 

  “快點,我有事要跟你說!” 

  每次雪兒說有事要跟我說的時候,我的心會很激動,每件關係到雪兒的事我都會很緊張,雪兒在我的眼裡永遠是一個小孩,長不大的小孩,必須要有人去呵護她,所以我把她當成妹妹來看待,盡我姐姐的本分去照顧她,愛她。 

  “你有事跟我說嗎?”我咬着手上的漢堡追問她。 

  雪兒頓時臉開始泛紅,放下可樂,說:“你吃完我再告訴你。” 

  每次都是這樣,老是喜歡吊別人胃口。她這一說另我更加想知道,於是我死勁地咽下口裡的東西,三下兩下地擦掉嘴上的渣,等待着她。 

  “恩,我說出來你別驚訝!”她開始叫我做心理準備。 

  “快說啦!”急死人了。 

  “我……我有。”怎麼她現在變得這麼口吃啊? 

  “有什麼?” 

  “我有BF了。” 

  “BF!!!”我尖叫起來。 

  我打賭我嘴巴一定大得可以吞下一個恐龍蛋。 

  “恩!”她羞澀地點了點頭。 

  “你這個傢伙,有就有唄,還怕我搶了你的不成?” 

  她又是那個招牌動作,小妮子笑臉。 

  雪兒有BF了,那以後我們見面次數還要像以前一樣,不能重色輕友。其實我真的很想有更多的時間和雪兒相處。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那麼我要守護雪兒一輩子,甚至下輩子也一起守護。我是女,我要一輩子都陪伴雪兒,做一輩子的朋友。

  Bey雪兒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的約定——foreverfriend(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