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foreverfriend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friend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祥雲浮現,沐浴人間......”當《Forever Friend》優美的歌聲唱響神州大地時,你可曾想到那早已遠去的戰爭給人類帶來的創傷,回望歷史的天空,戰爭的陰霾不時籠罩在上空,翻開歷史的相冊,一幕幕慘無人道的畫面歷歷在目:一批又一批猶太人摻死在黑暗罪惡的集中營里;1937年12月13日,南京13萬同胞魂斷在日本人的屠刀下;數以千萬的越南人民喪生在美國先進的導彈炮彈之中;無辜的伊拉克群眾在“美伊之戰”中失去家園......太多太多,爆炸,虐囚,襲擊,衝突,示威,遊行......這些詞彙構成了全社會的恐怖。 

  而今,中國,這個屹立在世界東方的文明古國,即將迎來舉世矚目的人類盛會---第29屆夏季奧運會,全中國人民為之沸騰,然而那些遠去的硝煙,那些恐怖的畫面能被我們遺忘嗎? 

  聖火傳遞的是和平,奧運會期間,世界上任何一個地區的戰爭都將休戰,為的就是讓全世界人民都能在此期間共享奧運會帶來的和平,我希望奧運會不僅能給健兒們帶來無上的榮譽,更能讓“Forever Friend”成為現實,人人沐浴在和平的祥雲下。

您正在瀏覽: foreverfriend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