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6)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安純認哥完全是為了曉楓。安純不想告訴曉楓。她不想讓曉楓知道她所做的一切。因為曉楓一定不會讓安純為了他做這些事的。 

 曉芙的情人想不念,他寫信給曉芙說:“我不念了,你會等我嗎?”看過信后,曉芙哭了,她真的不想讓他不念。上課時,曉芙總是不住的回頭看他,眼光中留戀有期盼,更多的是傷感。 

 安純知道這件事之後,她和曉芙商量中午請他吃飯。他起初推辭,後來還是去了。飯桌上,安純講了一個自己做過的夢,她先對‘他’說:“說好了,不可以生氣。”隨後她開始講故事:“我夢見你快要不行了,我和曉楓喊着‘你一定要堅持住’,可是不久你就咽氣了,我和曉楓在一邊哭,我倆把你抬出去,隨後我就醒了。”說完之後安純和曉芙樂的眼淚都樂出來了。而他卻哭笑不得,看着他那副尷尬的模樣,兩人笑得更厲害了。曉芙問他:“你真的要不念嗎?”他告訴她倆說:“我是想不念,可是我家裡不同意。”安純說:“那你就不要不念了,你把曉芙放在這裡,你和曉芙的心裡都不會舒服的。”吃過飯之後,三個人都快快樂樂的回去了。 

 晚自習之前,安純和班級中成績好的同學們正一起商量着成績的事,浩明叫安純和他出去一下。當時安純就猜到了是藍浩來了,這個一向外向的女孩竟緊張起來。到了班級外邊,藍浩和浩明站在一起。兩個人相互凝視了幾秒,安純先開口叫了一聲“哥”。浩明對藍浩說:“怎麼樣,這個妹妹不錯吧。”藍浩對安純說:“考試了,沒時間給你回信。”安純說:“我知道,沒關係的。”浩明想給兩人留一個空間,他對藍浩說:“我去你班了。”浩明走後,剛剛相識的兩個人也沒好意思多說些什麼,各自告別之後都回班了。 

 安純在藍浩答應之前,曾對夢怡和柔嘉說過她又認了哥,但是沒告訴她們是誰。當藍浩答應之後,安純高興的告訴了她們。卻又在不經意間冷落了曉楓。 

 安純的心酸、快樂、煩惱等等也就從此開始。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6) 暫無評論